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大家好!我是秋晨,今天和大家聊的话题是:做人越简单,越现实,越赚钱。

一个人越简单越现实,这个人在社会上混的就越好。做人不要太复杂,越简单越好,想赚钱不在竞争中被淘汰,就要“现实”越现实越赚钱!

怎么去赚钱?比如,我们看到那个行业赚钱多,我们就加入那个行业就行了。就这么简单。

那我就举个例子,你送快递,月收入不能到10万+。而搞直播可以,那么我们立刻选择搞直播。再比如,你当员工不能做到月收入破10万+,但你看到做老板的一个月赚10万+很轻松。于是我们立刻就当老板去。

现实主义者,最重要的是不要用自己愚蠢的脑袋去思考问题。而要通过社会上既定的现象来判断对错。

比如,我们看见一个会打扮的美女,嫁的男人好。我们就不要只会骂这个女人是婊子,骚货。我们要立刻想尽办法把自己打扮的好,我们也去嫁一个好的男人。

真正聪明的人,是观察这个世界,然后改变自己的行为,让自己获得极大的利益。

而愚蠢 的人,是观察这个世界,不满这个世界,抱怨这个世界,最后,自己一无所有,心情不好。

现实主义赚钱法是客户需要什么服务,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只要不违法就行,只要出单就行,赚钱就行。

而那些不现实的人,总是说,我们要有底线,要有道德,结果,客户提出来的要求,我们满足不了,单子跑 了,钱没赚到,公司倒闭。

比如,我做了一个业务,心理咨询。

有的心理咨询师说:“我们是有底线的,有的事情我们是不做的。”

这样的心理咨询师,得罪了不少客户,也很少有客户是回头客。

而有的心理咨询师就很灵活,他们说:“每个人的底线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道德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只要客户满意就行,只要不违法就行。”

商业社会,一切以合法赚到钱为前提,这就是现实主义赚钱法。

尊重现实的人,只会过得越来越好。

而那些不尊重现实的人,认识不清楚现实的人,会越来越倒霉。

理想主义固然好,但理想主义必须建立在现实的环境之上,要是钱赚不进来,理想就灰飞烟灭。关注微信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获得更多创业思维,创业经验和项目内容。谢谢大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