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富人思维赚钱法

大家好!这里是秋晨互联网创业。富人是靠脑袋去赚的,穷人是靠身体去赚钱,如何学习富人的赚钱方法,从而运用到自已的赚钱套路里呢?今天我就聊一下怎样用富人赚钱的思维方法去取得更多的财富。

穷人转变思维会变富,富人坐吃山空会变穷。所以要想富,思维是关键,努力是根本,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思维不是一蹴而就,想转变就能转变的,那样不都成了富人了?

李嘉诚的司机退休时都发了小财,他看李嘉诚往哪投资他就跟着投进一笔,所以跟对人做对事,赚钱会容易一些。当然我们身边没有李嘉诚,但是有许多小有成就的人,效仿他们,其实就是借助外力,再加上自己的不断努力,赚钱还会难吗?努力+正确的方法=成功,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实际上那些获取暴利赚钱的秘籍就是:首先你想去赚大钱就要改变思维方式,深度反面思考人性。王健林就说过,企业经营就是经营人性。做不到反思人性是不赚钱的。

我早上5点起床运动,就是反人性的行为,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原始人,因为没有灯光,白天时间非常的短,又只能等到天亮才能起床,他们也很喜欢睡懒觉,随着时间的迁移,慢慢的养成了惰性。

但是作为现代人,有灯光,现在地球白天时间延长,因此很多人就是不能克服这种惰性,爱睡懒觉。

再比如说,以前的我做事情非常之多,事情的质量是非常糟糕的,也做不好。

网络上很多人说,要让自己变好,其根本原因,就是改变一些原始人给我们带来的不好的人类的天性,进而能够更好的适应这个现代社会。

在股票交易所中大家都能看到很多年纪大的老大爷,老大妈在排队购买一只股票时,那么他们买的那支股票我们就应该撤股,因为这是人性在作怪,反之就购买。

因为老大妈和老大爷,他们人中很少有分析能力,思考能力,就是听说一些媒体的宣传,被鼓动的。心理学上有一个词语叫从众效应,就是这么个原理。大家都在那条路上走,你就另找一条道走,这就是反人性。

那么如何运用富人的思维利用人性和反人性来赚取暴利呢?富人就是看准一个项目死磕。

如今的社会对于我们自己来说,你己经没有其他的优越条件了,我们需要做到反人性,战胜自己的天性,专注专一的去做赚钱的事情,让自己更加的自律,每天必须死磕14~16小时,这就是反人性?因为,一般人,如白领或打工的,就是搞8小时工作制,朝九晚五,双休,所以, 赚钱就比较少。 因此在我们这里听话、照做的,基本上,死磕3个月, 日收入都在5位数,或破5位(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和朋友圈里有很多赚钱的思维和方法步骤可以看看,对你一定有帮助的。

再者就是人性贪婪。现代人一看免费的就上,一看付费的立马走人。平时你会发现超市、或者各种活动的主办方,就会通过“来参加活动,免费送8只鸡蛋”吸引老年人、女性以及一些喜欢贪便宜这,最后,这些人左手拎着8只蛋,右手抱着800块买来的东西,可能背上还背着2000块买的什么净化器之类的玩意儿。免费永远是穷人喜欢的东西,富人都是花钱买思维去赚钱的。

所以,有些人太害怕输了,太害怕掉坑里,太害怕成功了,这就是人性恐惧的心里。富人就是反人性思维才有了机会,他们不怕输,掉坑里再爬上了,死磕自已,一直走下去就成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