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大家好!这里是秋晨互联网创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大家都想在此一展身手,创下属于自已的一片园地,本人对互联网创业者有几点建议,希望能给予你一点小小的帮肋吧。

人首先要有见识,才能有方向,有了正确的方向,果断的,持续不断的干,才能有钱。假如你非常穷,不知道怎么赚钱。这个时候,你就必须得到处找那些能赚钱的人,花钱也要进入那些能赚钱的圈子,去看,去思考,去想,这个时候增长见识非常重要。

建议大家做文化类产品和服务的项目,做人的 精神类项目、娱乐项目。这些项目,成本低才是最赚钱的。物质性的项目,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下,投入大,现在都赚不了什么大钱了。利润太低的生意碰也不要碰,薄利多销是一个陷阱,不要听信。

假如你已经找到一个项目,认定这个项目能赚钱。这个时候,你就要加大推广,加大引流。继续做好软文,搞好成交,一心一意的做业务,砍掉其他跟做业务无关的事情。这就是专注十努力。

我从不建议刚刚走上赚钱道路的人搞付费推广,因为付费推广的水很深,小心你的钱都打了水漂。有实力想做付费推广的,必须要有老手带,要有责任心的人,要有会计算投入产出比的人,才能带着你赚钱。

当你赚到了一点钱,只要能养得起人了,就招聘养人,人是慢慢的养出来的,时间长了,也就养出来一个赚钱的团队,这样搞你才能赚大钱。

建议老板天天都要研究免费推广模式。把自己打造成免费推广的专家。每天都在出单,每天都在赚钱。就算招聘过来的员工不赚钱,你也养得起,那么你开公司,做团队就没什么压力,玩上一年,你也就知道如何做公司了。

要保持强烈的饥渴感,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去了解赚钱的秘密。一直思考,查阅,实践,复制,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去学习,去实践。任何代价都不想付出的人,想学习赚钱,还不如睡觉呢。秋晨互联网创业(公众号)目的在于:帮助大家少走弯路,节约时间和资金,分享创业经验,提供低成本创业项目,走人性化赚钱模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