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致富项目

大家常在互联网上学习或者工作,应该知道互联网的优势是什么?那就是分享与链接。互联网可以连接各种资源“送到”你面前,只要你会学习和利用,你就能够更快的成长。当你的同事朋友还只会靠网络刷剧打游戏的时候,你已经懂得其中窍门来增加收入了!到那个时候,你的眼界会变得不一样,不会再去埋怨赚钱机会少,只会感叹赚钱的机会太多而自己的时间太少,无暇兼顾!
​有的人会说,太夸张了吧!


好吧,那我举个例子好了,刷新一下你在赚钱方面的三观吧!


聊天,估计绝大多数人都喜欢。聊天多自在啊,但是你知道吗,利用网络,聊天你也能赚钱!


每到深夜的电台节目,总有被各种烦恼所困扰的人给知心姐姐打电话,烦恼者诉说的大多是自己在生活,情感方面的压力,他们求助,一方面是为了倾诉,另一方面是为了寻求建议。


电视台也有类似的节目,虽说很多人对此类节目褒贬不一,但是,这反映出一种现象:


如今生活在各种压力的人们,他们太需要倾诉了。他们,也许身体上没有疾病,但是心理上却有。谁来帮他们缓解这些压力?谁来帮他们治疗心理疾病?这样,一个职业就渐渐热门起来,心理治疗师或咨询师。但是,这类职业是需要考证的,持证上岗。如果你有,就更好了。


没有的话,可以不去走心理治疗这个路线,反而可以走“知心大姐”或是“知心大哥”的线路,去当一个合格的压力倾听者或是做情感咨询项目。倾听他们的烦恼,都说旁观者清,还能够以局外人的角度来帮他们分析,给出自己的建议。


这个领域越来越吃香,按小时收费!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可以现在就赶紧做内容营销去推广引流,做粉丝,做内容品牌,记住:笨鸟要先飞!
其实这个情感咨询项目,我在之前就说过。原来,很多人都是利用新浪博客和天涯论坛去推广引流的。比如,新浪博客,去专门写情感文章,投稿到首页,养一段时间后,流量就开始大了,引流到公众号,推出自己的付费服务,做情感咨询,压力倾听。注意一下,不管是什么推广引流的方法,其实核心都是内容营销。


你想要吸引什么样的用户流量,就去写这类用户喜欢看的文章,通过文章的主题来掌控用户的特征。


比如,你专注于情感咨询,需要有情感问题或困扰的用户流量,那么就去专门写情感分析方面的文章,然后发布到这类人能够看到的平台上,比如自媒体平台(头条号,百家号等),传统平台(论坛,博客等),通过文章后面的版权信息引流到自己的平台,如公众号上。


好好运营,一个月增加收入几千元,不是难事。况且,做这种垂直度高的,前景超好,越运营越赚钱!
​总之,利用网络正能量的创业赚钱,就是踏踏实实的做内容营销,吸引粉丝,然后推出产品。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入驻到相关的平台当中,比如,松果倾诉app。


只要你懂,互联网就可以帮你链接到各种资源。只要你会,你就能够借助互联网将自己的经验,知识分享给需要它的人,以此来轻松赚钱。


​​有人问我,如何判断自己是一直在进步还是在退步?


其实方法特别简单,那就是看看自己的“大脑”状态是否“舒服”。如果很舒服,很轻松,恭喜你,你一直在退步,一直再被别人超越。进步是自我打脸,甚至是有些煎熬的过程。赚钱也是如此。


你的大脑需要动起来,需要受到打击,需要知耻而后勇,就是在这种哭哭啼啼,恨自己笨的过程中,你在慢慢的进步。学习和成长本身就是处于舒服区之外的。
​你曾经嗤之以鼻的,很有可能在将来给你一个重击。你觉得不着急,以后有时间再去做,再来学,但是要记住,你怠慢机会,机会也会怠慢你。如果你有这方面的优势,可以关注(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学习和发掘新项目,赚到钱也不用你谢我,都是你努力的结果,以后,我们也可以共同分享创业思维和经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