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赚钱工具

一直以来,很多职场人士都想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去某个领域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赚钱工具,从而使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当我们利用业余时间制造出能够保证我们正常生活的自动赚钱工具后,就可以辞职,专心去复制那个自动赚钱工具或者去研究下一个自动赚钱工具。

人就是这样,越往上走,越要承担很多其他的东西。比如,你想要自我进步,融入一个更优秀的环境时,就得先忍受着现在环境里人们的敌意,嘲笑,窃窃私语。更可怕的是什么呢?就是优秀环境的思想,观念,理念会与你以前的思想,观念,理念冲突。而你必须接受富人的思想,你才会变富。由穷到富,不是脱了一层皮那么简单,而是换了一个魂。


​说几例子。有一个作者,几年前出了本,畅销书,应该是赚了不少钱,随后几年就拼命的出书,而且和第一本书调性十分类似。他就是属于制造了一个自动赚钱工具后,全身心的去复制更多。


一个做自媒体的朋友,先是利用业余时间做起来了一个头条号,其实做的也一般,每个月就收益一两千块这样,然后他把自己做号的经验总结出来,再借身份证去注册更多的号,招学生兼职按照他的方法帮他做号,一年下来已经在各大自媒体平台做起来大几十个号了,轻轻松松月入10W+,现在每天就是研究怎样钱生钱,以及新的赚钱工具。
​还有一个在上海做二房东的朋友,一开始整租一套房子,自己住一间,另外三间租出去,她发现算下来自己那间居然相当于免费住,然后她开始去租第二套,同样的方法把每一间分别租出去,能从中赚些钱,然后她不断复制这个方法,三年下来已经是三十多套房的二房东了,现在她让她弟弟帮忙管理,她去研究制造其他赚钱工具。


例子现在说起来轻松,别人当初做的时候肯定也是解决了一个个的困难,失败亏钱的可能性一定有,只是,失败了也就是亏那么点时间和钱,成功了则可以为未来省下无穷的时间和赚到大量的钱。
这个世界上赚钱的路子很多,打工卖时间是最难最低效的赚钱方法,绝大多数人必须从中跳出来才能实现财富的快速积累;多少人终其一生都在研究怎样提升职场技能、怎样升职加薪,说白了也就是怎样更好的为别人打工,而却根本没有真正思考过怎样赚钱。如果有100条路通往赚钱,那么,99%的人都挤在打工赚钱这最难的1条上,只有1%的人,在另外99条宽敞的路上狂奔。


你没成为有钱人,有可能是因为你压根就不想当有钱人,或者说,没那么想。


想赚钱,脑子里就得整天想着赚钱。


没钱的时候,多把自己当有钱人看待!这样做事情,才能有长远发展的眼光,也不至于畏首畏脚!

有钱的时候,多想着如何花钱,才能钱生钱!

​如果你从来都没有认真做过一件事,如果你从来没有什么成就。


我希望,你能做成一个项目。


做成一个项目,靠自己养活自己,不需要去打工,看老板脸色,这是非常愉快的。


我希望,你能品味到我这种愉快。


我们是创业者,我们为了自己,一直在奔跑,一直在拼命干项目。


据说,你只要专注在一件事情上7年,就能成为这个世界上的顶级专家,也就是说成为亿万富翁,只需要7年如一日的专注在一个项目上面,为这个项目魂牵梦绕就行了,也就是说,如果你小于50岁,我都认为你有机会成为互联网行业的富豪。欢迎进入我们的(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的VIP群学习。学习使人进步,学习使人致富,把那些不学习的人远远甩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