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你的生命都是串起来的

年轻人都没钱,刚开始创业都想找门槛低一点,回报高一点的那种生意。这种生意有吗?让我们慢慢细谈。乔布斯说过,你的生命都是串起来的,以前所思,所想什么事情,那么以后你就会做什么事情,你喜欢就把你的时间沉醉到一件事情上面去,如果你喜欢创业赚钱,那么就把你的时间和精力全部投入进去,如果你喜欢安稳舒适的生活,那么就把你的时间全部投入到工作上,人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没必要让自己难过。
​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


从此刻开始,如果真的想做小生意赚大钱,你可先去考察一下市场行情,例如,去一家烧烤摊点蹲点,观察一下这个摊子几时出摊几时收摊,尝一尝,试试自己能不能做出这个普通的味道,算算每天这个摊子有多少人光顾多少营业额。全面感受一下这个创业小项目的难易和辛苦程度。


掐指一算老板一个夏天居然可以赚上十几二十万。但这是小老板们付出健康为代价的,且不说作息颠倒,单那个致癌油烟每天就不知要吸多少,以健康为代价,这种辛苦钱到底可以赚几年?赚到的钱以后会不会送给医院?
​做人呢切不可盲目,要找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不然指望着网上问问,幻想着投入一点小本金,走上赚钱的康庄大道,这成功的概率就等同大海捞针。


年轻人,自我增值一下很难吗?非得这么浮躁吗?现在这个社会哪有什么低门槛赚大钱的,加盟个奶茶店起码也要备个三五十万还不一定有名额呢。


计划经济时代,是谁手里有货,谁能生产,谁就牛逼,那个时代,生产的都是必须品,那样做当然可以。但是现在,物质生活变得丰富以后,就出现了一个新的行业,叫营销,叫广告,我们完全进入了物质丰腴时代,谁能卖出去谁就牛逼的时代。现在,最好的营销战场就是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


如今想低门槛创业必须走进互联网,要想高额回报必须使自己增值,就是让自己变得有价值,只有你有了价值,别人才把你当回事,才有被别人可用的价值,才能赚大钱。
​不要奢望别人给你经济上的任何帮助,钱对任何人都是不够用的,有一万元的人想干两万元的事,有10万元的人想干20万元的事。


要知道没有人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让自己独立、坚强、快乐、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毕竟只有自己必须和你生死与共、息息相关。


金钱是社会罪恶的根源,不如说:罪恶的人心才是根源。没有金钱很难立足,尤其是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金钱也是你个人价值的直接体现,赚钱思维是每个人必备的思维。个人的价值就是以金钱数量的多少作为衡量标准。学会价值分享,帮助更多的人,你就可以很有尊严的赚钱。
​王健林在欧洲不断地砸钱去做主题公园,这两年万达一直都在“去房地产”、大手笔进入文化娱乐产业,王思聪对直播行业的持续投资,王氏父子的思路和动作已经很清楚了。他们判断的赚钱方向就是娱乐项目,虚拟文化项目,只要富豪关注那里,那里就有商机。


一个产品,你一直去卖它,你就会成为卖这个产品最有经验的人。一个营销策略你一直研究,你就会成为这个营销策略运用得好的人。一种推广方法,你一直去使用,你就会成为这个推广方法最拿手的人。​


例如自媒体就有很多的人加入到了这个行业,实现了人生的财务自由,就比如头条,有一个农村小伙在头条上面发布关于农村的一些原创视频,每一个的阅读量都是百万级,视频的内容也非常的简单,就是农村的一些事,还有自己做的农家菜,单单平台的收益就每天就能有上千,不算后端的收入。


自媒体引流方式:发短视频引流(你想引流什么样的流量就去找什么样的视频);发文章引流(需要什么流量,发什么类型的文章);发评论引流(难度稍微有点儿高,只是收集的评论素材多了,直接插入自己的品牌关键词就OK)。这三种模式,大家可以交叉式使用。只要持之以恒地坚持,效果非常棒。
​我赚钱的3大法宝是啥?听的讲座比较多,思维有点儿杂;二是自己琢磨事儿,琢磨不透,绝不善罢甘休;三是喜欢琢磨明白了马上就去干,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也是绝不回头。(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分享创业经验,创业思维,100个低成本项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