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当下最好的商机是什么

当下最好的商机就是移动互联网,在手机上。时代发展,科技进步,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你出门忘了带钥匙都不会忘记手机。大多数人都在利用手机看八卦,看美剧,只有少数人在用它赚钱。都说微商过时了,那是你没有去创新,未来互联网上赚钱商机就是卖文化产品,实物产品己经饱和了。总的来说还是思维重要啊!

如果你去主导一件事情,就会发现这件事变成你的事了,所有的能力都依附在你身上。

我们很多人投了很多事以后,事必躬亲,最后都死了,这种控制性思维也非常可怕。

很多企业家认为资源是我给的,想法也是我给的,钱也是我给的,凭什么他做大股东,但是却没想过,你自己是否能做的起来?或者提供平台,让大家去赚钱?我们是做互联网创业教育的,帮助创业寻找商机的,我们不做任何无关指手画脚的事儿!

要想抓住当下商机,先学会投资脑袋。人和人之间最大的差别,可能就是认知的差别。

有些人不愿意为学习投资,为知识付费。而有些人愿意为加入一些圈子付费投资,于是,后者改变了命运,前者永远也改变不了命运。

我在月薪只有2800块的时候就拿2000块去投资学习做网站等等,只是我当时太傻没坚持下来,我扔出去的学费少说也是有2万多了,并且还在花钱投资脑袋。人要有冒险精神,没有冒险精神的人还是老实打工干活,商机在你眼前只是云雾飘过,创业赚钱这种费脑袋的活不会适合你的。

水平高的人,是会自己创造机遇的,而不是坐在家里等机遇。 你不帮助别人,别人凭什么帮助你?要别人帮你,请先给别人一个帮你的理由? 你不表现自己,谁知道你有本事?坐在家里,整天发牢骚,说自己怀才不遇,就有机会了? 真正的高手,会给自己创造机会,所以无往不胜。​

其实你下定决心去做一些事情,你会发现,根本就没那么难,别人能做成你能做成。就如同我们ⅴⅰp群里有些人咬紧牙关去推广自己的项目,坚持下来就赚钱了。(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每天分享人生价值,创业赚钱经验,专注互联网上创业培训教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