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互联网上创业竞如此简单

早些年,总有人说互联网可以创业赚钱,可自己一直不相信,觉得说创业都是现实生活中的事情,网上太虚拟了,不安全。创业要有资金,有人脉,有好的项目,所以创业对我来很难很难。但是自己平时的工作又很辛苦,工资又低,所以很多时间都在想,下班以后赚点小钱的事情。有一天突然想在网上试试,如果真能赚到钱,是不是很方便,就不用到处乱跑去求人,那么低三下四的赚钱了。
​其实,人啊,都是这样,第一步迈出去很难,迈出去了,有甜头了,就是八匹马也拉不回去了。人人都懂的,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的道理,于是晚上浮想联翩,拿着手机百度“马云创业经历”,“李嘉诚致富过程”到处找所谓的“干货”。看到一些可以共鸣的文章就心理想着准备大干一场,可是天亮了,继续上班,重复幻想……原来的我也是这样。


实际上网络就是一个大媒体,是传播各种信息的东西,只要你充分认识到互联网上思维的重要性,就会在上面轻松的赚到钱。


有人说,我没钱,没产品,怎么赚钱?白手起家不需要你去进货,而是去网上卖虚拟的一些产品,例如:电子书,美食培训,美容课程,减肥课程,恋爱课程,心理咨询等等很多,只要社会上有需求,就能赚钱。


又问了,我没这些技能怎么办?


你可以只关注一个领域,加这个领域的牛人为好友,每天去找去加,越多越好,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做的,然后去复制他们就可以了,记得要变通成自己的就行。这是绝对可行的方法,我最初就是这么走过来的。如果搞不定,要想快的话就要花钱交学费学习了,一般一个多月就上道赚钱了。
​有人可能会说:“扯淡,卖这些东西,能转钱吗”。我明确的告诉你,国外通过卖这种虚拟产品日收入过百万美金的人不少,国内也有日收入超过万的。我曾经卖一电子书,在三之内纯赚2000多元。 为什么会这么赚钱呢?这个要涉及到财富的根本来源了:人们需要不是纯粹的产品,而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你如果能够在你的电子书或者音频视频课程里为人们解决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你说是不是为他们带来了价值呢,那些受益的人们当然要回报你了。


你留心去关注一下,现在很多人在网上卖这些东西,可以用软文,音频,视频到各大平台去推广,把精准流量引到微信上做营销就0K了。


我知道软文市场也非常大,为什么我不想专门做软文培训,就是现在所有的软文都是杂交出来的,靠写软文赚钱,周期太长了,单纯杂交,几天就有效果,人是没耐心的动物。所以成功的道路上从没拥挤过,赚钱是熬出来的。只是很多人被广告洗脑太久沦落为彻底傻逼,他们迷恋搞流量只需要一招,赚钱只需要3天这样的神话,所以智商税会没完没了交啊交。
​一直释放价值的人,永远都有流量,去喜马拉雅fm.、企鹅fm、腾讯课堂看看,是不是那些疯狂释放价值的人永远不愁流量?学会了做流量,也就改变了命运。不知道怎么做流量,无论你怎么折腾,在网络上改变命运都难呀。


当你懂得为了利益,去做一些自己现在并不愿意做的事情,讲一些自己并不愿意讲的话的时候,你就成熟了。很多人幼稚在什么地方呢?就是只按照自己的喜好来,不按照能产生利益的方法来,比如很多人就是不喜欢推广,还想发财,做梦呢?(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专注互联网上创业培训教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