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互联网上创业,圈子也很重要

混圈子这个问题其实说白了就是“交朋友”,不同的是交的是“网络上的朋友”,我想这才是很多人无法突破瓶颈的真正原因,个人能力再强,站在项目运营角度都是微乎其微,当你遇到瓶颈时,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给你指点迷津,我想这是最快突破瓶颈的办法。
​读好书,交高人,乃人生两大幸事。


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牌友只会催你打牌,酒友只会催你干杯;而靠谱的人,却会感染你如何取得进步。


所以孔子曰说:益者三友,损者三友。


普通人在智商上,并无太大差异。真正的差异都出现在认知上。


你如何看待自己,看待他人,看待整个世界。看法不同,行为就不同,产生的结果自然也不同。


认知层级决定了你的社会层级。


曾国藩说,一生之成败,皆关乎朋友之贤否。曾国藩还有一个八交九不交的原则,总结起来就是交有德者,远离小人。
​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


生意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项目,赚的是利润,想的是下一年。


事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机会,赚的是财富,想到的是未来和保障。


智慧人的圈子,谈论是给予,交流是的奉献,遵道而行,一切将会自然富足。


有时候,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


古有"孟母三迁",足以说明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如果你想聪明,那你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更加睿智;如果你想优秀,那你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


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
人生在世,谁没有经历过沮丧、疲惫、孤独的时刻呢?


起早贪黑拼命工作,工资卡上的余额仍然少的可怜,万家灯火装点了城市的夜晚,却没有一盏属于自己;朋友圈里感慨两句“最近真的好辛苦啊”,等来的却是一堆:哈哈哈。我们所有项目,都是零成本的。我们所有项目,都是互联网项目。 我们所有项目,只要一个微信,然后一台电脑,就可以操作起来。 (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专注互联网上创业暴利项目赚钱培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