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互联网上创业,聚焦一个字

创业赚钱实际就是一个字:卖。你必须卖点什么才有人付费给你,赚钱既简单又复杂。卖实物产品,卖虚拟产品都可以,有人卖的好了就赚钱,卖不好就赔钱,如今互联网让这个卖字变得更简单,只是你不去学,不去看,不去行动,赚钱就变的越来越难。
在互联网上卖产品,就是你看到了什么,立马去卖就有人买,你就赚钱了。不会怎么办?学啊!我们从出生就学走路学说话,学文化,上大学都在学习,成人之后就要学赚钱,学着怎样把生活过的更好。一个人一生都在学习,有的人穷是因为,他们一生只学习了生存的技能,没有去学习赚大钱的知识,才使贫困一生。


一个宝妈在家闲着无聊,参加了互联网上创业培训学习,她准备做月子套餐,通过学习互联网思维和推广营销知识,她就在火山小视频,快手上卖全套月子套餐。刚开始是一个人做,后来生意好到爆之后,她就请了一位厨师,她现在只负责做推广,而厨师专业负责售后。那么推广模式就是不断的拍原创小视频+快手同城烧钱,现在她每天的保底收入达到2700元,一个月5万左右。钱虽不算多,只是对于一个宝妈来说,已经很牛逼了!


市场规律就是这样,让观望的继续观望,担心的继续担心,让害怕的继续害怕,让赚钱的继续赚钱。


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
​我敬佩那些白天努力工作,努力打拼的人,不过,由于迷茫,他们只研究了工作这件事,没有研究赚钱这件事,导致了他们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只能偷偷舔着他们白天战斗时留下的伤口,自己抚慰自己的心灵,在这个竞争激励的社会,被生活压弯了腰,无处可去。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你的所作所为,生活都会给你一个反馈,我们从这个反馈中,汲取大量的营养,飞速成长!永远去绽放,将自己的灵感,在这个世界上尽情挥洒,看一看生活这位老师将什么局面带到你这里。​


思维打开了,才能看到更远的前方,提升了格局和境界,看到的机会才更多。


创业路上总遇到一些孤独和困难的时刻,那时都觉得卧槽完蛋了,但事实上我们都过来了。


没什么诀窍,没什么捷径,大家都是在慢慢熬。正是因为经历了无数这样的时刻,才学会坦然,才能知道怎么样面对接下来可能会接踵而来的困难。


没有特效药,只是知道不能怕,未来不见得更好,但你得走过去看看才知道。


成功者往往是孤独的,并不是因为他们天生喜爱孤独,只是与旁人没有了共同言语罢了罢了~
​爱因斯坦年轻时先去中学教书,后当检验员。突然有一天石破天惊,写出了相对论。他为什么有如此成就呢?传记作家弗尔辛认为,这是因为爱因斯坦“并没有与权威科学家进行辩驳、纠缠不休,而是在独立的环境下任由自己的思绪飞扬”……


所以,你如果想有成就,安静的做自己的事,千万别和闲人争吵。(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专注互联网上创业教育培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