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互联网创业项目多数源之于地面生意

在互联网的世界里,很多天经地义合法赚钱的项目,在某些人眼里属于不劳而获的诈骗;他们认为靠体力吃饭,才是堂堂正正,他们认为虚拟的暴利项目就是诈骗,搞服务的就是忽悠人的,搞实体项目在这个时代很难发财,搞虚拟项目才能赚大钱。
一直以来,能赚钱的人都知道赚钱是靠脑子赚钱,靠体力是赚不到什么钱的,只能解决日常生活开支。人与动物最大的区别就是人有智力可以思维,脑子长来不用,只知道靠四肢干苦力一生苦逼?思维,决定社会阶层,决定收入,决定一个人的出路!


在地面上的能赚钱的人,在互联网上也能赚钱,懂得了网络上的玩法,就能赚大钱。很多人都说所有的暴利项目都在网络上,我听了只是一笑。


互联网进入中国也就二十来年的光景,而地面上的各种生意却是延续了几千年。二十年和几千年,根本不是一个概念,也不在一个层次上。


很多网络项目和网络营销方法,都是从地面项目和地面营销中衍生出来的。
​就比如开一个淘宝店,就像是地面在大商场里面租了一个商铺,做直通车,就是在商场人流集中的地方打广告,去论坛网站推广自己的宝贝,就是在地面其他相关的人多的场所散发自己的传单,店铺的好评和信誉,就是地面的口碑营销,淘宝搜索引擎优化,就是寻找到商场目标客户集中的地方做广告或者把店面装修或者商品的摆放更显眼直观一点。


还有刷单,其实说白了就是地面上说的托儿。大家一定见过地面上有卖稀奇古怪的中药材的,能治好几十样病,然后买的人还不少。其实这里面就有很多的托儿在那刷单……我见过几次了,买完走了,过了一会又不知从哪里迂回过来,把买的中药又偷偷摸摸倒回去了。简单上网查了查那些中药的来龙去脉,才知道是个暴利项目.


还有地面很多的蛋糕店,板栗店,烤鸭店什么的,东西也不怎么好吃,也不比别人的便宜,但是天天都有人在那里排长队,之前也是很费解,后来内部人士告诉我才知道,其实最开始排队的很多人都是托儿,也就是给他刷单的。有人路过一看这里排长队,也好奇地过去排队,一边排队一边有托给他讲如何如何好吃,如何如何牛逼,等他买到了一吃确实好吃……


我说过了,做小吃别做的腥臊恶臭的就行,所谓口味独特就是自己摸索的。之后托儿越来越少,真实顾客越来越多,到最后,一个托儿都没了,排队的人没少,都是真实顾客了。这其实就是刷单的核心,用虚假消费拉动真实消费,一旦形成了固定的真实消费,刷单就成功了。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研究透了地面上的玩法,也就懂得了网络上的玩法;在地面做项目成功,在网络做项目一样会成功。也就是说,你平时思维牛逼,在互联网上创业也是一样牛逼,道理是一样的。
你不赚钱就要反思,反思并不是做错了事情才去反思的,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反思。人是在不断的颠覆自己的过程中进步的。要敢于否定自己,接受新的东西。


其实,在今天这个社会机会真的很多,只要有心 肯花时间,总能找到适合你的赚钱路子。很多时候,不是你不够聪明或者是命运不济 而是错失了良机,没有及时的抓住这些“闷声发大财”的机会。秋晨互联网创业,专注于互联网创业教育培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