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会更加痛苦

人的一生都不断的在改变,努力争取财富增长的人会变的越来越好,随波逐流者会变的越来越糟。有几种人,我们不要去打扰,没有梦想的人我们不要打扰,借口太多的人我们不要打扰,没有主见的人我们不要打扰……因为他们宁愿受穷受折磨,痛哭流涕去后悔,也不愿改变!马云说: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是更加更加痛苦的!不努力,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
​互联网时代,玩互联网的与不玩互联网的是两种人生。玩互联网的人,确实可以让自己的收入爆炸式的增长。不玩互联网的人,收入可能就只能平平淡淡的。传统企业老板的收入,与互联网企业老板的收入比起来,也就是平平无奇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改变将来从现在开始,改变现在就是改变未来,你凭什么不努力,不学习,不付出,什么都想得到,要还想要最好的?等待和犹豫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在互联网上创业,如果你不能飞,那就跑;如果跑不动,那就走;实在走不动了,那就爬。记住:无论做什么,你都要勇往直前;无论有多难,你都要多坚持一下。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走出来,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的超越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这就是创业。


刚接触新事物,当你感到压力大,觉得不顺心的时候,逛逛菜市场, 看到这世界上仍有那么多年迈的老人都在努力的奋斗着,严寒酷暑 ,一小堆菜,一小堆水果,只为挣那几块几十块钱的家用费,你所有的矫情和懒惰都会掉在地上碎成渣!


你说,你很迷茫,压力山大,对未来有那么多不确定,看不到希望,不敢轻举妄动。我说,别找借口,你无非是懒得行动罢了。别总把你的懒惰说得那么漂亮……


你一直在迷茫,其实就是在懒,不想通过努力给自己增值,却迷茫那不可知的未来,你输的不是客观因素,而是你自己。
​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都不会被轻易得到。只有努力才能获得实力,折腾的过程正是努力的过程。


折腾是一个发现梦想,并为梦想努力的旅程。社会有两种人:一种庸人,一种聪明人。庸人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或者不愿意为梦想改变现有的生活僵局;聪明人能把握自己未来的方向并愿意为之改变而奋斗。


成功者不过就是凭着勇气和努力,不断折腾,不断超越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生命的价值在于认识自己,成就自己,超越自己。 生命的最初就像一张白纸,成品全靠我们自己装扮。不想百年如一日的机械重复,想要活得精彩就要敢于改变。没有一次次跨越现状,就不能站到成功的高处。


很多人说,我现在要改变,不要再闷着头寻找赚钱的捷径了。于是找到一个看起来适合自己的赚钱方法,然后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努力避免心浮气躁的干上几天,然后放弃,再寻找更好的替代品的做法。这种做法会让你一直处于恶性循环,最终什么也没有得到。


有些时候,我们看到一些现象,一些我们不了解的现象,我们认为假,那是因为我们了解的太少了,你站的越高,你的眼界越开阔,你的层次也就会上去的,比如你一天赚到过1W元的时候,如果让你自己再回去上班,你肯定不会干,如果让你一天赚到过1000元时,让你再一天赚几百块钱,那么你的心里肯定会感慨,今天怎么就赚了这么多一点?人都是贪婪的!
​企业家最牛逼的地方不是有钱。而是失败了过后依然继续前进。这一点,褚时健就做得非常牛逼。马云,当然也非常牛逼。失败了依然前进。这些精神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只要有电脑,有手机,每个人都可以轻易的参与到互联网行当来捞钱,这是一个无穷大的创业机会,也是无穷大的发展机会。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千载难逢的,人人都可以迅速致富的机会(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分享创业人生,专注于互联网创业教育培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