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思路决定出路,迎合趋势去创业

我以前总觉得听别人的课就是洗脑,是传销,会变傻。这些年创业经历了很多事情,年纪也慢慢大了,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没有早日听别人讲课,没有早日把脑袋交给别人洗。人的脑袋不经常洗洗,吸取一些新的知识,在这个社会上就没有什么立足之地。​
​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得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创业赚钱必须拜师学艺,学习商业思维和赚钱知识,这样才能尽快地进入角色,少走很多弯路,也少踩了很多坑,节约了时间和金钱。师徒制作为一种传统的、古老的教育和利益分配方式,其实是有它时代的合理性的。


现代社会,很多大学生,根本没有一个真正社会上的老师,出了社会混几年,一无是处是真的非常正常。 但凡是真心真意的跟着一个老师学几年,是不可能不赚钱的。 不过,这是要交学费,还要很诚心的。 很多人,只是把自己当杂工,领点工资罢了,所以,企业并没有责任去教育社会新人,都是带着打杂的心态来的,企业也不是老师。 所以,聪明智慧的人,只有靠自己在社会上寻找老师,寻找一个赚钱的技能。


社会上有很多垃圾观念,塞满了大部分人的脑袋里。忽悠别人可以,但不可以忽悠自己。如何判断自己被忽悠了?就是没什么收入,就是被社会忽悠了。
​在互联网上创业这些年,有人嘲笑我,说我只知道死磕,只知道拼命。其实,赚钱的核心要义,就是拼命,死磕。我们所有有收入的人,都是这个心智模式。


而那些收入低的,甚至没什么收入的人,就给我讲。你能不能讲点技巧?方法?捷径?他们总是想不靠死磕,靠捷径赚钱。


我说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捷径,所谓弯路是最好的路,所谓笨办法,是最好用的办法。我就是靠笨办法,靠死磕赚钱的。


互联网上赚钱的手法其实很简单,就是瓜分各大流量平台的流量。 是团结优秀的创业者,团结能赚钱的员工去搞流量,搞内部营销。 你必须想尽办法的去瓜分流量平台的流量。


例如, 直播平台,贴吧、QQ部落,今日头条,都是我们瓜分的地方。 当然,还有喜马拉雅,懒人听书,企鹅,都是我们瓜分的地方。 用优质内容去瓜分流量。 优质内容的来源地,一个是同行,一个是天涯,一个是微博,一个是公众号。 内部营销系统复制友商。 每天搞16小时,没有不赚钱的理由。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小算盘,算计着自己的收益,进而算计着别人。


千算万算,人算不如天算;算来算去,算自己!


天就一算,算什么呢?算每个人的"德"。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人有善念,天必佑之;人若忠厚,福必随之!
​原来我在互联网上也做过灰色的项目和实物产品,现在那些都不做了,跟着趋势走,风口在那里我就去那里,未来的互联网最好生意都是那些能满足人们精神需求的东西,虚拟产品。知识文化、体育娱乐、技能培训等等这些。这不是我说的,都是那些大牛人研究出来的,所以要往这方面走,一直走下去。


为什么要做虚拟产品?因为既简单又赚钱。假如给你2000元,让你去泡妞,你会怎么做?


张三,用2000元其中的1500元给MM买了部手机,留500元吃饭开房,骑着电瓶车去找MM,MM说:你是一个好人,可是我们真的不合适。


李四拿来2000元,用700元租了一辆宝马,然后去批发市场300元买了99朵玫瑰,告诉MM他喜欢手牵手去那些浪漫的小吃店,最多消费100元。当晚MM就跟他睡了,而且是因为爱情……


商业思维模式才是决定项目成败的关键,而不是成本!


虚拟的精神产品往往都喜爱,而实物产品不一定受欢迎!
​现在地面生意真心不好做了,但为什么有的人还是很赚钱?脑袋有思路就会有出路。有个卖鸭子的,生意不好,鸭子卖不出去,于是卖鸭人想了个办法,鸭子不卖了直接送,一元一次套中就是你的,结果一天下来,鸭子还没卖出去,收入却比原先多了好几倍。
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想干的人永远找方法,不想干的人一直找理由。


思路决定出路,迎合趋势很重要、商业模式很重要。(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分享创业思维,分享创业经验,专注互联网创业教育培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