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行动决定结果

每年老同学聚餐,最伤感情的就是谈工资的事情,而比谈工资还伤的是,你发现自己是这圈人里赚得最少的那个。做什么才能不再这么尴尬呢?日前,有媒体报道90后广州小伙靠一套表情包狂赚50万,你敢说你没用过?我曹,互联网上这么赚钱?
​越来越多创业者盯上了表情包这块新奶酪,甚至有人认为,这是一片可观的万亿级红海市场。继中国新四大文明之后,日益火爆的表情包有望成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


2017年有关调查报告显示,16%的90后比68%的80后收入高。16%的90后月收入超过了5000元,而80后里有68%月收入还没达到这个水平。90后单身女性要求另一半月收入达8000元以上。


所以有些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还单着了吗?


人在江湖,最重要的是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哪怕你不像那些大人物一样高高在上,但至少拥有一两个超级擅长的技能或专业,就够了,这就可以成为你的和他人交流的“工具”,别人一定特别尊重你。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就是这么来的。


12月4日 ,有“互联网预言家”之称的凯文•凯利出席国内某创新活动,阐述了他对于未来25年十大前沿科技趋势的看法,包括使用权优于拥有权、人工智能将嵌入到所有的商品中、虚拟现实将成为社交媒体的主流。
​创业嘛,虽然很辛苦,但每天都充满激情,你真的会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推着你走,你真的会感觉你每天都进步的飞快,没有那些无聊的会议,你的生命真正在由你掌控。互联网上创业使我很庆幸在我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能享受到这半个自由,希望能在未来几年,我能赚到另外那半个自由。


有位农民大哥在西瓜视频上分享自己采摘玉米、钓鱼等田园生活的创作者,在边看边买的内测期间,就通过视频卖出了30 吨皇帝柑,销售额接近 40 万。


看人家赚钱,自己就别哭穷,没人会白给你钱和怜悯;别喊累,没人能一直帮你分担;别流泪,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别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别低头,一次低头十倍努力也再难抬起;别显出落魄,不给那些等着看你笑话的人机会。选的路要走,就要承担坎坷低潮与艰辛,不然,你凭啥比别人过的出色。


大部分人只想提高收入,却不愿吃苦,一直在想怎么找捷径去赚钱。


因为真正想提高收入的人,就会朝思暮想,就会一直找方法,一直找同行,借鉴别人赚钱的模式。


别人赚钱的模式,我们不是学不会,只是很多人不愿意付出金钱的代价、精力与时间的代价去学。


就这么简单的事情,很多人一辈子都突破不了。收入比普通人高10倍,人生将完全不一样。
​人品,是人真正的最高学历,是人能力施展的基础,是当今社会稀缺而珍贵的品质标签。人品和能力,如同左手和右手:单有能力,没有人品,人将残缺不全。人品决定态度,态度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着最后的结果。(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分享人生价值,专注于互联网创业教育培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