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就说20年前,生意好做是因为当时的多数人都想找到一个体面的工作上班,把做生意看成是下等人找不到工作才去做的事件,大家当时对物质层面追求看做是不高尚的,所以做生意的少,物品流通也不方便,更不要说网络营销这些了,所以生意好做,当时放下自尊在市场上摸爬滚打的基本上都发了,最差的也进入小康了,总比上班强多了。

​这些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科学发展快速推进,社会经济的跳跃式发展,人们的经济意识高速提高,观念也在变化,物质需求也不断增加,大家把能赚到钱的看做是有本事人了,铁饭碗已经成过去式,工作也不那么重要了,因为大部分地区的工资水平远远跟不上吃住行的消费水平,很多人下海经商,有的辞工经商,就拿我们这里来说,单位人多超员,工资增长慢,一家三口两人上班也只是能正常生活,别说买房买车了,然而一商一工的买了车买了房。所以大家都在打听寻找赚钱的生意,每年投入做生意行业的不计其数。还有就是农村打工人员,在外打工一年下来累死累活也发不了家,有的在外从小生意做起,有的回到家乡做起了生意,大家都去做生意,谁来买?一条街生意淡的时候,就是这些生意人在相互照顾的,你买我的豆浆喝,我去买你的饺子吃,真的很难,大家都在抱怨。

​生意场上也有网络上的冲击之说,淘宝,阿里巴巴,京东等,前些年大家看网上生意赚钱,都蜂涌而止到网上开店了,还是那句话,都做生意了谁来买?现在的人们物质生活提高了,就想要提高精神层面的了。大家这两年都在寻求创业发家之路,路在何方?生意都这么不好做,你能去做点什么?以我多年来做生意经商后网创的经验,现在做互联网上找项目卖精神层面的东西还是很可以的,你想想,你看看网上手机上都是写文章写说说放小视频发广告卖东西的,不赚钱人家闲着没事了,天天做天天发布?朋友说了,骗人的很多,不错,这就是社会吗,现实生活都有很多骗子就说网络上了,主要是看你怎么去观察识别了。

有时候吃亏也是福。说我五年前在网上创业的时候,创业四次被骗2万多元,建网站,炒股等这里不细说了,我不认输第五次我才算上道,不能说是成功者,只能说在我坚持努力下,趟出了一条互联网上做生意的道儿吧,想交流经验的朋友关注一下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