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大家好!这里是秋晨互联网创业。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当下最火,也是适合大家去做的快手赚钱项目。网络上牛逼的人地面也很牛逼,地面牛逼的人网络也很牛逼,人性是相通的。如果说人性就是水,有些水能畅通无阻;有些水只能在阴沟里发臭,滋生病虫与苍蝇。人跟人,怎么会一样?有人的青春是灰白色,有人的青春是万花筒。轻轻旋转,就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之迅猛开启了最好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你不要再去辛勤的搬砖,那样一生都走在贫穷线上,要想改变你的生活,必须走进互联网,你说你无学历,也无人脉,但是,这些在从前看来难以逾越的障碍,对于现在的有心人,已经不存在。互联网时代,流量为王。其实有太多互联网创业项目,可以让你过上富裕的生活。

在网络上创业赚钱做生意,那么你可以卖你的产品,当然更建议的是卖你的服务,尤其是精神文化类的服务,这些服务没有什么成本,就是需要你帮助别人解答问题,或者给他做一个指导,对你来说没有任何的成本,就是一些时间和精力的成本,对于很多人来说,时间和精力是最充裕的。那么也可以简单来说就是没有成本,零成本的创业做项目。所以无论你在互联网上是做什么项目的,只要你能聚拢其大量粉丝,就能因为这些粉丝,获得大量的收益。做快手项目,也是这样。

从天南到地北;从农村到城市;从山川到海边,从装疯到卖傻...只要能吸引上万粉丝,就能开始轻松赚钱之旅。除了依靠粉丝量,赚取广告费。还有很多商家,也入驻快手平台做广告了。用这两个故事让大家去了解一下快手吧。
众所周知的快手主播大咖之一,刘妈。

其实本就是一普通的女人,身为东北人,爽朗的性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2017年,刘妈参加了快手大咖盛典,与一群帅男美女共同登台。

换做以往,谁敢想象这么一位女人,因为快手生活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是因为刘妈真实,段子搞笑不做作。她的广告费用比较高,竟然达到五位数。难以想象的是,这,不过一年而已。

人生需要一个平台,不管你今天是博士,硕士,没有平台你什么都不是。船:停在岸边最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意义。人:呆在家里最安全,但那不是做人的价值。人生需要不断的经历沉淀和修行,然后去释放价值。

这是一位身患尿毒症的快手主播。

其实她家庭生活真的不是很好,父亲出轨后离婚,现在是单亲家庭,只剩下母亲打工维持生计。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她被查出身患尿毒症,让原本贫瘠的生活变得更加凄惨。所幸,一开始妹子的一位表姐送她一部智能手机,让她在凄凉中感受到一些精彩。的确,快手上的内容很精彩。

所以妹子一开始把镜头对准了妈妈,她在感恩,虽然人生惨淡,但是她有一位深爱自己的母亲。两个月之后,当同情妹子的快手粉丝达到五万,就有了第一位广告主找上了她。即使第一次她对于接广告,深感忐忑,甚至特别发了一部视频向粉丝们解释。

令她难以置信的是,几乎所有的粉丝都支持她,希望她能有丰厚的经济来源,减轻母亲的负担,更希望能够拯救她这样纯净的天使一般的女孩。

有的人在创业的路上,很多人都在跃跃欲试,想着自己怎样通过快手,赚取那白花花的钞票。

然而,总有无数人,不得门而入,到头来找不到自己的风格,从而难入分文。情愿自己摸爬滚打好多年,而没成绩,也不愿意投资几千块来学习一下,这种脑袋,做什么生意都做不起来也就不必大惊小怪了。我们的团队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通过研究,分享一组数据:快手主播一万粉,一条视频广告,一天100元;五万粉,一天200元;十万粉,一天800元;二十万粉,一天1500元;三十万粉,一天3000元;一百万粉,一天20000元。对于普通人,这样的收益,无异乎天上掉馅饼,有无数身无长技的年轻人,羡慕快手主播的收入,绞尽脑汁一样策划各种节目,利用快手大量的网友,推广营销自己的产品。

大部分人都可以变得很有钱, 现在之所以没钱,是因为没有发现自己的优势,很多人都有毛病,自己最擅长的东西,与生俱来的东西不会珍惜,不知道如何商业化。反而去干了不能体现自己价值的事情。

我们大家看看快手上这些无数的主播,无论是美女还是帅哥,无论是唱歌好听还是跳舞好看,无论是身处闹市还是远在乡村,总有人在快手上获得无数粉丝赚钱。

很可能是大家对于快手的运营,并没有透彻的了解,更何况现在快手主播无数,没有特色的你,更不可能脱颖而出。我们的項目会朝着两极分化的方向发展,一是精而美,不断的压缩,不断的聚焦,玩精准数据,玩自动变现,做到弯腰即可捡錢。
二是搞大数据,收集多种流量,做混杂数据,通过诱饵把边缘流量转化為铁粉,用智慧创造大财富!我和我们的团队研究快手等各类短视频平台,得出了一套详细的快手主播爆粉赚钱方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们的培训,在快手上更快地获得粉丝和收入。

目的在于:让大家少走弯路,节约时间和金钱,快速创业成功!
全面分享:创业经验,人生经验,团队管理经验,专注赚钱模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