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读懂这篇文章,你也可以在互联网上致富

互联网时代,也是一个信息的时代,信息的价值不可估量,例如,我知道一件商品的一手渠道,而你不知道,这是信息差;如果我在义乌有货源,你没有, 这也是信息差。我所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这就是信息差。如何学会和利用信息差在网络上赚钱呢?在这里我详细给你说说。



​信息不对称,永远都会存在,如果所有人掌握的信息都一样,那人和人见面还怎么聊天?实际网络上也到处存在着信息差,那我们该如何获取和利用信息差呢?

互联网上很多人都只在一个平台开垦,懂腾讯的规则未必懂淘宝的规则,懂百度的规则未必懂腾讯的规则。所以你要经常到处学习和阅读,知识面和信息要广泛,还要懂得分享,东边学的到西边分享,南边获取的信息,到北边分享,不知道明白我的我的意思吗?

在互联网上赚钱,钱是怎么从用户手里跑到你手里的? 赚钱的本质都是低买高卖。用较低的成本进货,然后用高价格卖出去,获取的中间差价就是你的利润。


​虽然现在互联网信息都已经透明化。但是,一定要记住一条, 互联网再怎么发达,信息再怎么透明化,信息差永远存在。 比如,朋友圈里面,经常看到有人转发文章,点赞,说转发多少朋友圈,或者点多少赞就能免费送价值几百什么手表之类的,但是要几十邮费那种,其实人家是既让你帮打了广告,又从邮费里赚了一笔。

例如,一个包包,在阿里巴巴进货100元,你在你的朋友圈卖120元,有人买了,那么你就赚了20元。这就叫做利用信息差赚钱,因为她不知道阿里巴巴有这款包卖100元。这只是个简单的例子。其实有的很冷门的东西,别人不一定会去比价,或者不知道去那里比价。

这就是利用信息差赚钱,这是一种思路,玩得好的人,一个月赚几万块都有,你可以做贵的,暴利的产品,月入十万也就能实现,只要你做到可以让别人在你这里心甘情愿买单就可以了。
​所以不要整天说网上不知道怎么赚钱,没有项目,没有钱压货囤货。其实很多时候是不用囤货的,靠脑袋靠思维去赚钱,发散自己的思维,去挖掘好的产品吧。

深入研究信息不对称这件事,是非常有意思的。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领域,你卖什么都会赚钱的。

在互联网上,赚不到钱,不是产品的问题,而是因为你太懒了。懒得花时间去推广,懒得去深入研究。 任何东西,都不能只附在表面,要深入进去,执行一定要狠。

现在想在网上赚钱的人这么多,你不狠到极致,凭什么在千军万马中突围? 并不需要总去找什么新奇的技巧,只需要把最简单有效的招数,做的更好一些,执行的更狠一些,一定会得到你满意的结果。 
​​要想轻松赚大钱,现在不必去卖这些实物产品,因为如果是你一个人,订单多忙的时候是做不好的,进货、包装、快递、退货、售后问题等这些都是很麻烦的。未来五年,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产品就是那些精神层面,知识文化娱乐产品,这些都是虚拟的产品,无须进货、囤货和快递,一个人,一部手机就可搞定,售后服务可以扔给我(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在互联网上创业多年,这些问题我们都可以解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