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取悦别人不如强大自己

从人的生涯来看,人的一生是一个打开再合拢的过程。你需要在年轻的时候做到足够多的可能性,才有可能在不惑之年从容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在我们的世界里,不要刻意地取悦他人,而忽视了自己,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成为知己,更不可能让每个人都认可自己。辛苦地讨好人,可并不一定别人就接受你,也许得到的只是潮讽和不屑。无谓地迎合别人,不如首先强大自己,由自己来主宰一生的命运。
​一个成熟的人,他的标准来自他的内心,而大多数人,却受环境所左右。一个年轻人,进入一所不那么优秀的高校,对自己的标准会不由自主的降低以适应这个环境,减少自身与环境的冲突,而这种做法对他们的人生也许是致命的。​


你不学习,你根本不知道你过去浪费了多少时间与光阴,你本来可以过好日子的,结果,就是因为你不学习,所以过得很窝囊。你可以继续窝囊,也可以选择学习来改变。


想让自己强大起来,可以去读一些好书,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和品味。书籍是伟大心灵的宝贵血脉。徜徉在书海里,与先贤对话,与智者沟通,受其熏陶和浸润,对一个人自身修养的提升是十分重要的。


把时间放在脸上,成就了美女。 把时间放在学习上,成就了智慧。 把时间用在市场,成就了经营。 把时间用在家庭,成就了亲情。 把时间放在牌场,成就了赌徒。 把时间放在酒场,成就了酒鬼。 时间是公平的,心在哪,时间在哪,行动在哪,收获就在哪!


想让自己财富自由,多看一些人性方面的书,包括《英耀篇》、《扎飞篇》、《军马篇》、《阿宝篇》《厚黑学》《老狐狸经》、《缺德学》!读有用的书,做有用的事儿!赚钱就开始变得简简单单,轻轻松松!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使人得到一种优雅,并且能增长财富,使你的内心保持淡定平和,使你变得知书达理,更加优秀。
​我们要时常反省自己,自省其实是一面镜子,能够照见心灵上的污点,继而照亮前进的路途。


工作生活中,有很多人经常怨天尤人,而从来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一个人只有不断地反省,才会不断地提高。进步的能力、学习的能力,也体现在反省的能力上。自省,可以帮助自己找到自身优势,改变自己的人生。


越优秀的人越喜欢投资学习,然后更加优秀,这就是良性循环。


越蠢越笨的人,越不喜欢投资学习,越不舍得钱用来学习,结果就一直在社会底层,形成恶性循环。


很多人希望自己成功,想选择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其实只要是路,就已经被人走过了,我们要做的,是应该在别人走过的路上,比别人走得更久,比别人走得更远,走得更久就能够走出别人没有走出的距离,走得更远就能够看到别人所没有看到的风景。​


在无人为我们鼓掌的时候,给自己一个鼓励;在无人为我们试泪的时候,给自己一些安慰;在我们很自惭形秽的时候,给自己一片空间,一份自信。


​你有什么样的性格,就有什么样的价值观,就有什么样的看社会的方式,也就会有什么样的经济收入。


在成功的道路上,你没有耐心去等待成功的到来,那么,你只好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分享人生价值,互联网上创业经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