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晨互联网创业

学习互联网创业私信我

创业四字经

网络上创业多年,很多人跟我说,我是小白,能行吗?人首先要相信自己行,才能努力做事,有望获得成功。我原来也是个小白的时候,做过很多项目,累死累活,很是麻烦,但还是赚的少赔的多,后来通过天天学习牛人的经验,发现了很多规律,把一些经验运用到项目操作上,再加以创新,慢慢事情变的简单也赚钱了,其实总的可以慨括为四个字:复制创新。
​现在我根本不做原创项目,跟着成功的项目做成功率更高。复制牛人已经操作成功的项目,学习,改进,创新,也就成功了。什么项目能赚钱就做什么项目,只要不违法就行。他们在哪里发广告,我就去哪里发广告。他们怎么做内部营销,我就怎么做内部营销。有些人就是认为自己聪明,看不起别人,所以才赚不到钱。


我平时没事喜欢到处看,到处转,看广告。一般打广告比较多的,都在赚钱。不然不可能花那冤枉钱,做慈善也要有收入。要舍得花小钱,才能赚大钱。


有人认为牛人都是在忽悠人的,这也太自以为是了吧?我们要彻底改变自己穷人的思维,努力做到穷则思变,只是会有少数人的“变”都是逼出来的。安于现状的人太多了,所以平庸者永远是生活中的99%。有人说刘一秒,陈安之都是忽悠,说他们是忽悠的人,肯定是穷人,穷人永远看不到事情的真相,其实一切都没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人穷,跟自己的脾气,性格,世界观,价值观,都有关系。我们把这些东西都修正好了,自然就富了。


例如你看到一个实体店,人家生意很好,你想模仿复制,首先要考虑地域、纯利润和怎么创新的问题。一线城市流行这个行业,多久会流行到二线三线四线城市?还要考虑到你的能力问题,还有人家有积累和资源,而你没有积累,资源哪里找?以前沿海城市那些镇,为什么模仿都能成功?利润高,暴利。


现在, 信息发达,人们受教育程度高。比不上十年前,现在机会更隐蔽,要求的综合条件要多,要高。
​现在互联网行业是能者通吃的局面。线下实体行业也是好的越来越好,差的只能倒闭。像我住的小区门口有两家现炒栗子店, 两家店距离200米,一家环境好,口味好,位置好,服务好,会营销,综合实力强,很多人排队购买,生意很火,而另一家不知差在哪里了,一个人都没有。


在实体行业成功的人,来玩互联网也会很容易成功,因为做生意的思维是相通的,都是和人打交道,只不过实体行业的人现在不太认可互联网,反应有点慢了,这反而成为他们的障碍,(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的vip群就是解决这个障碍问题。


小白说,我什么都不会,怎么做互联网上创业项目?只所以不会是你学的知识太少,要提升自己的思维和猎取知识的能力。如今有很多人在互联网上销售自己的智慧,比如外文翻译,代发论文、软件开发,小吃技术、训狗教程,一分钟速算,情感培训咨询,心理咨询,网上各种资料倒卖,太多了。小白 怎么做呢?简单,要么自学,要么参加培训,要么直接实战。


人不成功,很大程度上就是个性观念有问题,别人根本不想理你,牛人根本不想跟你交往,贵人碰到你都绕着走,你就不可能有成绩了。


聪明的人借助别人的经验,智慧来过自己的人生,愚蠢的人犹如原始人一样,什么都从钻木取火开始。穷人在赚钱这条道上尤其如此,舍不得花学习的钱,不去借助别人的经验,自己在那个地方瞎整。
​学习,就是改变自己原来的观念和行为,学会新的,对自己最有利的新观念和新行为。如果你都认为自己100%正确了,还学什么?所以来(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学习的人第一就是要否定以前的自己。​


评论